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直做无细节米24

无细节直做,正德福的这个板件看上去还可以,凹线凸钉,不过线极浅,稍微打磨一下就不见了。我也不刻线不加钉了,人懒。
组合起来费些功夫,毕竟便宜,而且图纸很BT,几种型号Mi24混合了画在一起,比如图一里没有的零件,到图二里忽然就以装好的状态出现了,反过来图一里有的,或许到图二里就不见了。
不考证了,胡乱拼起来。看上去象个mi24就可以了。

到这里,整个壳子差不多糊起来了,忽然发现前起落架舱没放到肚子里,这回没门进去了。于是把清沙器的上盖再卸了,从顶上把那方块塞进去,蛮力加502,总算差不多到位了,还有缝,不过我已经满意了。

前炮塔是不能转的,因为装起来发现,板件上留的炮塔转轴的孔并不在凹陷的中间,如果把炮塔轴插到孔里,有1/3个炮塔会突出在机头前面,于是粘死,只留下机炮上下的活动。
正在考虑是不是把P型的机身右侧的固定航炮也装上去YY一下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老大有时间帮我找本书怎么样?《Digital Communications》Proakis第5版,电子版的就可以了。给我个链接就可以了。

    回复删除